標題看不懂沒關係

這篇是澎湖遊記

都已經睡一覺了還是好晃OTZ

某妖的三半規管特別脆弱嗎(遠目)

相簿自己看

------可愛的本文開始分隔線------

其實呢

一直覺得指考(烤?)完當天+晚上十一點半出發的行程很酷XD

大家在船上都睡不着的樣子

不過某妖倒是睡的很高興

只是一個小時要起來換一次姿勢

六點多到馬公港

民宿來接還有人從車窗問:雄女的喔!

坐在前座的某妖負責點頭

他就丟進來一串氣球

啊哈哈

原來是羊的生日氣球

(↑指考第三天生日)

到民宿樓上的客人還沒有起床OTZ

所以就選車然後出發

妍Ting你辛苦了

不能換手騎XD

(其實呢應該是不敢換手騎吧[斜睨])

一路七十飆去

機車隊(十三台二十六人)拉很長

然後要抗議一下

妍Ting剛開始不會牽車轉彎= =

而且跟那輛車的安全帽超級不對盤

看不下去的某妖只好下海(?)幫忙

民宿到碼頭好遠OTL

悠嬋&阿波還跑錯地方

超想玩的阿波給悠嬋載真是委屈你了XD

搭船到吉貝

怎麼沒人跟我說要帶換的衣服囧

結果就穿長褲下去玩水

香蕉船啦之類的

那個沙發會殺人OTZ

屁屁好痛

原來某妖太胖了需要減很多(淚)

浮潛好冷

而且繩子(雖然不需要)上有奇怪的綠色附著物

聽說是綠藻(心)

沒什麼魚啦有點空虛

而且海水很鹹OTZ

吃完午餐妍Ting跑去逛海灘

某妖不想去就在停車的地方練車

喔呵呵

其實沒有很難嘛

只是說

自己騎三十就九覺得風很大了

偶爾會暴衝(汗)

三點回馬公

拍風力發電的風車

0704175416.JPG 

0704175016.JPG

0704174851.JPG

0704074231.JPG

去參觀必拍的跨海大橋

就真的只是拍照而已

鯨魚洞

0704162422.JPG 

傳說是鯨魚撞出來的

只能說

古人好無聊

買到了夢寐以求已久的奧利多(感動)

高雄都沒有T_T

再來是一間很多榕樹的廟

在椅子上突然覺得好蒼老

天哪怎麼這麼累

某妖真是標準的城市小孩

阿悶看起來快死的樣子

本來呢

在討論要不要某妖載他回去

不過某妖怕迷路(慚)

回民宿當然要先洗澡OTZ

然後羊+叔君跑去釣宵夜(小管)

某妖去跟櫃台問了有哪些吃的以後

就跟御希騎車去買晚餐

燒肉飯還不錯吃啦

在市區騎車真是恐怖

而且路很小

吃完某妖接到妖娘的電話

居然叫我一定要照十張照片回去OTZ

大概十點多就睡了

------可愛的日期分隔線------

七點半集合

某妖房間的五個人七點十分才起床(驚)

反正有趕上車就是了

搭東北航運的大中華

在船上超舒服的

風很涼很大

好想睡覺=ˇ=..

第一站是桶盤

沒聽過?

翻開地理課本講玄武岩的那邊

就是那個東西

傳說中的常常拿來騙學生是懸崖的玄武岩壁

0705085121.JPG

莫名奇妙的竄出來的東西

0705084854.JPG

這島就那個東西可以看所以三十分鐘就開船了

第二站是虎井

巨大的觀音像

奇怪

靠海的不是都拜媽祖嗎囧

觀音跟海很不搭耶

還有一間奇怪的石屋

羊說是消失的密室

裡面就一堆空房間

出口還有神祕的味道

第三站望安

在這裡吃午餐

沒什麼特別好看的

第四站七美

重點不就雙心石滬?

0705152827.JPG 

還有面向高雄方向的石獅

0705150447.JPG 

一路上一大堆黑羊

還會跑到路上擋車

騎車的路上有兩台遊覽車

一列機車就這樣給他超過去

還擋著順向道讓他們開到逆向道路

司機會不會回去因為被機車超車還被欺負就精神受創從此不敢開遊覽車XD

回程路上普音迷路

幸好有趕到船

島嶼到島嶼之間實在太舒服了

所以都睡死

不過代價就是肩頸痠痛OTZ

回民宿本來還有活動

不過大家都累死了

晚上玩牌

無止境的九九XD

真的會玩很久

羊要翻牌都翻到我的牌囧

笑話一則:

妖:換你了

羊:換小悶啊

................

阿悶正在廁所.........

所以你是要換鬼嗎XD?

買晚餐又有騎車了=ˇ=

阿悶讓我載耶...

聽說技術比叔君(有駕照)好一點

這樣某妖該驕傲還是難過?

------可愛的日期分隔線------

第三天是逛馬公市區

不過呢某妖覺得

要逛市區馬公有比高雄好玩嗎.....

所以就跟阿悶呆在民宿看漫畫看電視XD

吃完午餐就回高雄了

感謝玥竹爹的幾乎全程陪伴

還有昱瑱家的一堆花生

下面是風景+偷拍

拍別人超好玩的XD

0705103402.JPG 0705103014.JPG 0705100007.JPG 0705095859.JPG 0705150209.JPG 0705153929.JPG 0705153651.JPG 0705150556.JPG 0705150237.JPG 0705103420.JPG 0705100432.JPG 0705095912.JPG 0705095555.JPG 0705095828.JPG 0705095623.JPG 0705090034.JPG 0705084932.JPG 0705084333.JPG 0704165556.JPG 0704165545.JPG 0704165452.JPG 0704162329.JPG 0704162103.JPG 0704161926.JPG 0704161504.JPG 0704161437.JPG 0704160211.JPG 0704160152.JPG

高中

再會

in貓外套的黑兔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