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

最近都沒打網誌XD

沒辦法嘛

寒訓完回宿舍都癱了

都是早早上床睡覺的乖寶寶

有多久沒有十點躺平了阿(遠目)

繼上次的網誌

隔天是恐怖的循環操

金夭壽

是要練游泳還是要訓練蛙人阿囧

在地上爬是哪招

而且還是PU地面

手上的紅腫過了兩天才銷

不過

該說幸運還是不幸呢

循環操當天下午

找不到車鎖鑰匙

只好讓四號室友載下去泳池

下交清後的大斜坡時

某妖:欸摔車了就不用游了耶

就在一個根本連斜坡都稱不上的小坡地

飛車了!

目擊證人超多

聽說在地上滾了兩圈

重點是

為什麼司機也看得到某妖飛車的畫面囧

車速是多少阿....

然後

慘烈受傷

心血來潮穿個短褲

就擦傷了哈哈

如果穿長褲可能沒事的說

賺(?)到兩天不用游泳= =+

果然不能亂說話阿哈哈哈(轉頭)

全身痠痛

走樓梯姿勢超難看

下樓梯還得用螃蟹型

一直被笑= ="

假日超糜爛

天天十一點以後才起床

吃個午餐又睡個午覺

醒來再吃個晚餐

十二點又倒下去睡

好恐怖的生活(掩面)

什麼事情都沒做阿(蠕動)

禮拜一就下水了(禮拜三摔車)

貼著傳說中的防水透氣繃

還被隊友說"哇~沒看過這麼大的OK繃"

XDDD

一開始沒貼好

所以到5800的時候就掉了

不想讓有痂的傷口繼續泡水所以起來

當天

據說

總距離是8500XDDDD

逃掉了(挺)

(被打)

感覺沒有很累

該不會是體力變好了?

禮拜二又是可怕的循環操OTL

陸訓是跑環校*1+操場*4

循環操之後

天哪

好青春的協調操XDDD

一邊做一邊笑

循環操在室內做果然手比較不會痛

但是在韻律教室的地板上跳來跳去

腳好痛喔OTL

還有學長把玻璃踢破XDD

好強

中午二餐爆滿

大資盃是吧

好多人唷囧

泳訓下水前感覺才剛上來(禮拜一)又要下去了OTL

某妖的總距離是6500

為什麼這麼累囧

一大堆衝刺

最後的50*6衝

50自居然才42(撞牆)

今天早上測秒

50自

50跌(沒打錯= =+)

還被教練抓去游100自囧

游完被嫌沒有衝=....=

阿就沒力了咩

玥心學姐在旁邊慢慢游壓力更大耶...

36'94阿

再快一點= =+

下午又要游泳

十二點換掉泳衣三點半又要換上去...

in貓外套的黑兔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