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看起來超懶惰的

寒訓嘛

就這樣阿

禮拜五瘋狂搬東西

好累呢喵

總覺得把東西搬上去比搬下來快多了

烘衣機是種奇妙的東西

要乾不乾的

再丟十塊錢也不保證可以把原本沒乾的地方弄乾

最後

只好出動吹風機大神

一邊看史卡珮塔一邊定點不動吹乾褲子

說到史卡珮塔

K女只有到第十二集

在浩然看到續集們就通通搬走了(喂!)

還附帶其他的小說

那個櫃檯阿姨看到某妖搬著這疊好像有嚇到XD

看書速度有恢復水準= =+

兩天晚上K完十本都市妖

BG經典

單:大爺~吃飯了!

歐卡西:(驚)

------

歐卡西(便當ing):碰!

嘖嘖

很奇妙的畫面XD

某天貓阿儀跑來新竹

帶去逛小小的學校+系BG

驚訝得知

哦哦哦哦

某學長是貓阿儀的表哥耶!!!

(奸笑)

都還沒回高雄就一大堆約飯局

2/10中午 小聚會

2/10晚上 聽說有小小小但應該是死小孩的目標的蛋糕

2/11中午 小隊聚

2/12晚上 貓團聚

那個小隊聚太誇張了

本小隊大概是這屆唯一大露營完到現在

還在辦小隊聚的小隊吧囧

2/12下午要去看皮克斯展

希望票根可以拿來弄藝文護照

到底

學校為什麼會想出藝文護照這種折磨學生的東西呢

有興趣的就是會去看

沒興趣的也只是隨便晃晃然後瞎掰五十個字

意義呢?(拍桌)

(只知道義氣!)

(是說沒看過↑不過鄉民很強大)

禮拜五晚上看了海賊劇場版

索隆阿(亂扭)

有點不太滿意的是大魔王身邊的左右手有點弱

一擊K.O.

索隆表現機會太少了T_T

跑去國際書展

敗了一大堆書囧

噴超多$$好心痛喔

戰利品:

因&聿 全套8本

特傳II 4、5

本來還有想買的

但是東立實在太摳了= =

買不下手

海賊的海報

IMAGE_016.jpg

某兔喜歡的羅賓姐姊

IMAGE_019.jpg

某妖喜歡的索隆

IMAGE_020.jpg

超可愛的強尼把拔

 

最先收到的生日禮物:吾命6

今年沒列生日禮物清單

似乎有人有點困擾呢XDD

欣曄小妹妹對不起啦~

今天早上有人堅持他生日要到晚上十一點才算

嘖嘖

再過一個多小時

就要十八歲了耶(羞)

明早要六點搭接駁車去坐高鐵

可惡

65折班次好早OTL

in貓外套的黑兔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