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醒

近來都十點睡

這是最晚起的!

起來晃晃

都還在睡

難道是傳說中的上課日症候群XD?

平常都不會是最早起的說

昨天欣曄睡覺磨牙XD

早餐是懶妖麥片

這種不用煮的食物最好了XD

用電話放閃一下才出門

從家到學校要一個小時囧

在地鐵上無聊死了

報到交資料填表格考試

然後介紹一下東西

弄一弄一點才吃午餐

早就餓到不餓了= ="

吃subway

原來還是有捲餅的!

只是不在菜單上面囧

還是本妖找不到而已

下午參觀學校各樓

然後領書

押金$40

唉呀

一不小心考到最高級(被打)

可惜是排下午上課

這樣超麻煩的= =

跑去大都會博物館

禮拜一休館

撲空QQ

逛了一下中央公園

裡面超悠閒的!

DSC02457.JPG

還有人穿比基尼曬太陽XD

DSC02460.JPG  

愛麗絲~魔鏡夢遊!(移情作用?)

DSC02458.JPG

DSC02461.JPG

DSC02463.JPG

 偷拍腿= =+

之後不曉得要幹嘛就回家了

先去買電話卡

買了之後試用

草莓跟海狼

草莓比較划算

但只能用來打市話

打手機會收不到訊號

一直斷

海狼比現在用的Chinaone便宜

打手機又不會斷

就他了!

難怪很多人推

晚餐吃烤鴨捲餅

全鴨$16

切片$25

人工珍貴

台灣下大雨OO"

in貓外套的黑兔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