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有點兒童不宜

自己去相簿看吧XD

-----

昨天晚上太熱了

從床上爬下來

到另一個小房間把沙發排一排吹電風扇睡

早上把小鬼送走

兩點半出發

本來是預定時間啦

可是照慣例一定會拖拖拖

途中也停在超市買酒買食物

本妖買了一盒沙拉+一罐ranch

還有一袋脆脆的麵包=w=

快八點到山上的小木屋

Pocono Mt. Hideout

快到的時候

因為種種原因

本妖跟其他同事必須躲在Van後面的行李拖車裡面= =

超像要偷渡的非法移民的= =

有點囧

一進小木屋

大家東西放一放

就開始喝酒==

本妖不喝酒

就在旁邊吃沙拉喝牛奶

看一群醉鬼晃來晃去

聊天聊很開

還有很多八卦= =+

有兩組兩男爭一女的組合

當然是一家歡喜一家憂

有兩個同事從坐車的時候就開始喝酒

九點半就醉倒XD

本妖戴著墨鏡睡覺

被吵醒看到某一組在啾啾啾

唷喔喔

真害羞>///<

第二天

有人從早上八點開始喝酒= =

喝到凌晨兩點==

下午去hideout community的湖邊小沙灘躺著

太陽太毒辣

曬個五分鐘皮膚就超痛

所以躲到賣小吃的地方

吹冷氣看小說

同事在外面唱營歌XD

還吸引了小鬼來教他們新歌

傳說中的隊輔魂?

大家吃披薩喝酒

本妖吃沙拉喝飲料

自覺超級健康= =

第一天晚上兩間小木屋分開party

第二天晚上在同一間

超可怕的

還有同事連上衣都脫了(女的)

至於男生嘛

從營隊出發開始就裸上半身了= =

三天都沒穿

晚上有點冷

果然是山上!

第三天要打道回營區

早上開始收東西

天哪

Party兩天的垃圾有夠多

實在太可怕了

垃圾場超級臭= =

途中吃Burger King

男同事都吃兩個漢堡@@

漢堡是有沒有這麼小

四點到營區

跑去Walmart補充飲料

然後跟同事去吃晚餐

本來要去的地方迷路找不到

所以就去Mall裡面的Cheesecake Factory

吃了奇妙的蛋捲

有酪梨有九層塔有磨菇

好吃

可是也好多

每次跟女同事吃飯都覺得自己吃太多= =

本妖的盤子都是空的

她們都有剩

=~=

因為太飽

所以只吃了一口同事的Cheese Cake

果然是招牌

太好吃了吧!

只好下次來逛街吃了XD

in貓外套的黑兔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